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小赤帽與大紫狼 -1

00


「在很久很久以前。。。」

是的,一個普通的童話故事都有這樣一段的敘述

這次要講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故事給大家聽

仔細聽好囉。。。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古老的村莊......


01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古老的村莊,裡面住著一個小男孩。他的名字叫赤司征十郎。

這個小男孩呢有一對很漂亮的紅色眼睛,臉蛋又白皙。很多村里的女孩都非常的喜歡他,想接近他。

可是呢男孩不喜歡這些女孩,他覺得他們一天到晚在他耳邊嚷嚷真的很吵阿,所以通通把他們趕走了。

之後,他為了要把自己的臉遮起來,所以穿上了斗篷。久了之後,大家都叫他小赤帽。


有一天,黑子媽媽因為身體不好而臥病在床,而今天是綠間奶奶的生日

所以黑子媽媽拜託小赤帽把幸運物和蛋糕交給綠間奶奶。


「小赤帽阿,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把這些東西交給他阿。」

「媽,你放心好了,我會快點交給奶奶快點回家的。」


就這樣,小赤帽穿好了他的斗篷,拿著香噴噴的蛋糕和幸運物,往奶奶家的方向走去。

  

/////


在森林深處,有一群狼,他們的性情凶惡,一旦看見了目標就不擇手段。

但是,其中有一隻是狼群中最不一樣的,一隻名叫紫原敦的狼。

他喜歡吃肉,也很喜歡吃零食。可是和一般的狼不同的地方是。

他只對零食情有獨鍾呢,對於吃人肉這件事完全不在乎。

除了這點之外,他也是狼群裡最高的。

他也是因為身高上的優勢,而嚇走了許多想欺負他的其他狼。


有一天,他為了要找一些野莓而要去森林一趟。

而找來了他的哥哥和大嫂顧家......


「小室仔,先幫我顧家一下,謝謝你阿」

「敦,早點回家阿。」

「小敦阿,早點回家,我想吃蛋糕阿」

「知道了玲央姐!!」


就這樣,他口裡叼著美味棒,很開心的往森林裡走去了~~~~

「啊,我記得今天Pocky有特價呢,採完去買吧。」

 

 

评论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