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若無其事

若無其事 -


00


「敦。」


我睜開了眼睛,抬頭看了看天花板。

看著窗外透進來的微光,啊,真刺眼呢。

重複的做了重複的夢,在夢裡講了同樣的一句話。

「早安。」現在是五點三十分,我對著自己說著。


現在是時候該起床了阿。


01


“還躺在角落 靜靜的角落”


是該起床了,可我還不想起身呢。

躺在白色的大床上,瘦小的身子捲了起來,一點都不想動,這是為什麼呢?

“小赤,不要睡了,趕緊起床阿”

耳邊還能聽到那個紫色吃貨對我這樣子說呢。。。

起床吧,起床吧。

起床什麼的,好像也無所謂了。


02


終於起了身去盥洗了,拖著不合身的襯衫往浴室前進。

「原來這襯衫不是我的阿,總覺得太大件了不合身呢。」

不合身哪......反正都已經沒有關係了。

“小赤小赤,你襯衫穿錯了阿......那是我的”

穿錯衣服,好像也無所謂了。

“想念你的安靜傾聽 想念你”


03


自己弄完早餐之後,便拿著早餐到客廳坐著。

手上拿著遙控器按著,可是卻始中轉不到自己喜歡的節目看。

為什麼呢,不為什麼。

直到早餐冷了才把遙控器放了下來。

“小赤小赤,今天看一下占卜吧”

“敦為什麼今天想看?”

“沒辦法,小綠仔叫我看的嘛...”

“......”

「早上的節目真無聊阿,算了不看了。」

不看電視也無所謂了,真的。

真的。


04


換上了一套休閒服,準備往熟悉的小路開始跑著。

風景還是跟平常的沒有太大的改變,很美。

很美,但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征十郎今天還是起的那麼早,那麼有精神阿」

聽到隔壁的老婆婆對我喊了一聲,我停了下來回答他。

「婆婆早安。」臉上掛著笑容,向婆婆道了早安

早安,早安。

“小赤,這個時候出來跑步空氣很好呢。”

“恩是阿,這個時候的空氣特別清新呢”

“小赤早安,全世界早安!!”

“早安,敦”


早安什麼的,無所謂了呢。

 

评论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