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遲到千年

一步一步的踏著回乡的路,每踏出一步心情越是沉重。
因为我最爱的人还在那里等著我阿....

//


春天的脚步悄悄到来,樱花到这个时候开的好美丽,美丽的令人睁不开眼睛,我踏著回乡的脚步,到了我最初生长的故乡,还有很多回忆...。我到现在尚未忘记,那一晚在樱花树下,我和他许下的约定。而今天,是我该履行承诺的时候了。


「敦,你迟到了......」
「小赤对不起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真受不了你我可是等你很久了......」
「就知道小赤最好了~~」

我守承诺来到了你和我约好的地方,而你也在这里没有离开过,只是呢还是有些难过呢,明明小赤可以不用等我那麼久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我看著花瓣一片片飘落下来,落在你的墓碑上。原来你从没有离开过,一直停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停在我记忆的某个地方。而我不守信用,说好来世一起相守却错过你,直到现在我们相遇......


     迟到一千年了阿。


「真受不了你我可是等你很久了......」

「小赤,我来了,就站在你前面呢」

2013. 1 1 . 2 2

评论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