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あい-

   

00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01


「紫原敦先生,你願意娶赤司征十郎先生,不論生老病死,你都會用盡一生給他幸福嗎?」

是的我願意,無論他以後老了或著生病了,我都願意照顧他,直到他從我身邊離開我的時候。

「赤司征十郎,你願意嫁給紫原敦先生,不論生老病死,你都會用盡你一生來照顧他嗎?」

是的我願意,因為那個人是他,是值得讓我用一輩子去陪伴的。


那,我在此正式宣布,你們正式成為夫妻了。 


02


9/4號,紫原敦和赤司征十郎的結婚紀念日,他們不像是剛結婚沒有多久的新人一樣去吃飯或幹嘛的。

他們就只是窩在家看著他們的結婚錄影帶,就可以打發這充滿紀念性的一天。

因為這錄影帶每看一次總讓他們大笑,也總是讓他們看到流淚。

而今天,正好是他們結婚的第2年,他們也是像上一年在家看著影片。


「敦,你把影片藏哪去了?不是告訴你要收好他們的嗎?」

「誒我記得我明明放在這裡的阿,怎麼會不見呢?」

看影片前,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得先把影片給找出來,找了好久好久終於把它從一堆垃圾(劃掉)雜物中找到了它,最後才坐在沙發上好好的看著CD裡的影片。


「小赤,你願意嫁給我嗎?」

首先一開始,就是敦對著赤司求婚的時候,那天正好是小赤大學畢業。敦約他到附近的公園安排了這場求婚

明明要講的台詞和動作都已經是先排練N多次了,也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但是在看到本人的時候......心臟噗通噗通臉開始泛紅汗開始狂流,完了好緊張。


「敦,你那時候的表情實在讓我想忘都忘不了呢」

「矮油小赤你就不要在糗我了啦,那一次超級~緊張的」

  

但是敦換個角度想,如果現在自己就亂掉的話,就沒有辦法好好鎮定了呢,所以他慢慢的平復自己的呼吸,把預先準備好的戒指藏在衣服裡,練習自己要講的台詞,然後就要......


「小赤,恭喜你畢業~~~」

「敦,謝謝你。對了你今天為什麼穿的那麼正式啊?」

「沒有阿...剛剛去我姐姐的結婚典禮當伴郎,辦完之後來看你」

「小赤,我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是要和你說...」

「?...」

說完,拿起預先準備好的戒指,單膝跪地,眼前的人看到他這樣嚇了一跳,他對著他大聲的說......


「小赤你願意嫁給我嗎?雖然我現在沒車沒房但是我發誓會好好照顧你的,我..我會少吃點零食好好的工作,絕對不會在外頭亂來的,然後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請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吧!!不論你變老變醜臉上長滿了皺紋甚至頭髮都掉光禿光了我都不會離開你的,我一定會好好的愛你的!!請嫁給我!!」


「...如果我說我不喜歡你呢?」


  「OAO?!」


看著前面跪著的人說的那些話,竟然萌生起了想要捉弄他的心情......


「開玩笑的,你的求婚我答應歐...」


「答應了?!小赤答應了我的求婚!!!」

  

聽到了這句話,敦激動得把赤司緊緊抱起來,已經激動的要哭出來了,但是要忍住。但是他還是語帶哽咽的對著懷裡的人說,說著他激動的心情,還幫他戴上了戒指。把他給緊緊的套牢了...


//


「哈哈哈哈敦你那時候的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小赤你不要笑了嘛你那時候真的超壞的...」


 

 


 

 

评论 ( 4 )
热度 ( 2 )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