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無題-

「嘿,好久不見。」


忘了上一次我們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只留著那張泛黃的藏寶圖和我們好久以前的合照,就這樣留在我的抽屜裡再也沒有拿出來過。


你,在父母的安排下離開了日本,來到了你不熟悉的地方。過著不屬於你的生活。


你離開的那一天,我沒有目送你離開,因為捨不得看見你難過的臉。想看著你一直笑著,無論如何。


就這樣子你走了,離開了日本,離開了我。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裡打住,沒有了後續。


嘿,你還記得嗎?你說過你最想和我一起做的事情?我曾和你一起想了好久,但是想不到到底該做些什麼好。


突然,靈光一閃。我們可以去環島啊,能騎著腳踏車一起看各地不同的風景,會是多棒的一件事。


你也很喜歡我的這個主意,不只要看遍所有的風景,也要吃遍各地的美食,就我和你。


這個計畫也是差一點點就要實現的呢,我想我找不到其他人和我一起完成了。因為你和我說好了只和我一起。


嗯還有阿環遊世界,你也很想和我一起去對吧,記得你以前好像常常和我提到。


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埃及的金字塔...還有好多好多你想看到的。


但是你好像,好像比我先出國了呢,好可惜啊,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去,明明想和你一起拍很多很多照片的。


現在沒有辦法了。有那麼,那麼一點難過呢。


「你活著的從前下雨了你等待的未來下雨了」


現在阿,我還是一直在等你回來歐,等你回來了就可以做那些事了。


看著一天天被我撕掉的日曆,每天撕著撕著,就只剩下沒有幾張了,不久要換成新的了。


一天一天等著,春天過完夏天過完秋天也過完了,眼看著冬天要來了。可你還是沒有來。


厭了阿,不想等了。每一次的期待總會落空,總覺得膩了。


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有了新的好朋友,也開始有了想做的事。就這樣我和你漸漸的越走越遠......


慢慢的,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圈,也有了我自己的朋友。生活過得還不錯。


只是呢,有時候一個人還是會想起你,偶而整理我們的照片,偶而看看你以前寄給我的信。


然後看著看著邊哭著說我好想你。好久沒有看見你了,真的。


過了沒多久,手機傳來簡訊,看到了內容愣了一下。


敦,我回來了。對不起讓你等了那麼久。


等了那麼久終於能再看到你,原本差一點就要放棄了,就差那麼一點。


好想要現在就飛奔過去找你,並抱著你。


「沒有幸運眷顧的我們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


和你約在了這寧靜的海邊,你就在那裡等著我,和我一起完成昔日的夢。


我拼了趕過來看你,途中經過了山坡、經過了小河流、經過了無數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


最後終於到了,有你在的那美麗大海。你就在那裡靜靜的看我,和我打了聲招呼。


站在原地愣了好久,一直看著你...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好久,最後大聲的哭了起來。


最後朝你的方向跑了過去,最後緊緊的抱住了你。


「小赤,好久不見」


「敦,好久不見」


 

评论
热度 ( 1 )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