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夢醒了-02&03

02


「紫原君醒醒阿...」


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我躺在這裡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個水藍色頭髮的男子,為什麼我會躺在這裡?我不是躺在小綠的儀器上嗎?啊原來我已經開始做夢了,難怪我會看到這些景像。但在我眼前的男人是誰?我卻一點頭緒也沒有。


「你是誰?」微微張開眼睛,看著前面的人,這個人感覺好熟悉,好像在哪裡看過?


「我是黑子,這裡是你的夢所虛構出來的世界,這些事情和你的前世有些關連。」


和我的前世有關連?為什麼我眼前這個人會知道那麼多?


「為什麼......你知道的這麼多?」


「因為,我有責任在身。我的責任就是負責把你的前世告訴你」


全告訴我?那代表着他也知道那男子的事情......


「那好,我問你一個問題?最近出現在我夢裡的人,他是誰?」


「你們的關係很複雜,是沒有辦法用三言兩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接著黑子和我說了很多很多關於紅髮男子的事,他和我都是一位帶領整個軍團的將領,和我的關係十分複雜。黑子說他和我前世是情人也是戰場上的敵人。因為長年打仗的關係使得我們分開。而他的軍隊贏了,而我的軍隊只剩下我一個,後來被敵方的人給抓來了。他獨自把我帶到沒有人的地方,和我獨自說了很多話,最後他拿起槍把我給解決了。在我死後沒多久,他也拿起槍往他頭上開了一槍,了結了他的生命。


黑子說到了這裡我大概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他和我的前世,被逼著分開最後落得這種結局,而那個夢他最後所說的話也多少可以知道一些。


「黑子,謝謝你。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在夢裡遇見他?」


「時機自然會到的,你就用不著擔心了。」


語畢,我從夢裡醒了過來...一旁的綠間看了看我,搖搖頭表示他的無奈。


「紫原,看來你的夢並不是一般的夢啊。」


「是阿...看來我只能自己解決這問題了,但還是請你幫我的忙」


「沒什麼,而且你的夢很有趣,值得我深入觀察。」


我苦笑著,看來現在有很多事我只能自己處理呢。我期待著和他見面,了解一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评论 ( 5 )
热度 ( 1 )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