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各種小段子(黑籃CP)

1. ''敦,再蹲低一點'' ''像這樣?'' ''敦,這樣還是太高了'' ''可是我腳這樣很酸耶小赤'' ''敦,到底想不想我親你?'' ''好啦好啦我再低一點就是了...'' 黑子哲也躲在一旁的草叢看著他們,就只是親親也可以拖那麼久時間?!踮起腳尖不是比較容易嗎?黑子在心裡默默的為紫原的身高點上了蠟燭

2. 「小赤,你是神嗎?」「敦,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小赤很厲害,只要有你在每場比賽都會贏的」「...是這樣阿」神?我真的是敦口中所說的那樣?才不是呢,我只是在平凡不過的人...我也是需要被救贖的呢。我一直在等待,有人伸出手拉住我、把我從黑暗中救出去的這一天。

3. 「敦...你最好說清楚這是什麼東西?」「那是...那是青峰給我的」「青峰會給你這種東西?還有這是什麼配對?」「這個...那個...TAT我錯了」「以後點腦裡不准出現這種東西」「是...」子原敦看著桌上的紫赤同人漫,長嘆了一聲,離開了電腦房。而在裡面的赤司則臉紅心跳的把它看完。「受不了,同人什麼的最討厭了...」

4.夜深了,紫原敦坐在床沿,看著窗外的夜景想著事情。最近他總是夢到一個奇怪的夢,夢到一個穿著西裝的紅髮男子朝著他開了好幾槍,但是他只覺得痛,身上沒有留血。夢醒了之後頭總是痛好一陣子,卻不知道原因。穿西裝的那個男子是誰,為什麼要朝我開槍?紫原敦一直坐在那裏想了好久,卻怎麼想也想不透。

5.「小真,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想重新活一次,你會用怎樣過呢?」「還是盡人事吧,高尾,為什麼問?」「啊沒什麼,就只是想到隨口問問阿」「...」看著他留下來的板車,才想到了他說的這句話。「...你一直都過著和別人不一樣的生活呢,笨蛋高尾。」有些人一直到了生命的某一天,才開始慢慢懂..... 

6.''小真,今天又是我騎著板車載你回家呢'' ''高尾,今天也要盡人事阿'' "是,王牌大人!!" 騎著,騎著,騎遍了所有的路,看過了許多美麗的風景,經歷了數個春夏秋冬。我想,高中時期最難忘的,不是籃球贏了多少場,而是騎著板車載著你的這些日子吧

7.「小赤小赤,你來看一個東西」「敦,什麼事?」「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小赤覺得呢?」「恩看起來還不錯呢,只是少了些什麼...」「誒?小赤覺得少了什麼?」「...算了沒什麼。敦早點睡吧」回到自己房間之後,看著自己的身材還算不賴。「原來敦想看我穿女裝啊......」 

8.「嘿,好久不見。」在未來的某一天某一個地點的某的時間,能再一次的遇見你。會是以什麼身分什麼模樣和你見面?很喜歡你,很喜歡。所以想再一次牽著手再一次緊緊的將你擁入懷中,想再和你一起追尋我們未完成的許多事,想就這樣過完一生,想和你一起......

9.「小赤太陽什麼時候會出來?」「在等一下吧,想要看到太陽要很有耐心的」「恩我知道了~」我們坐在草地上,看著很遠的那一端,太陽緩緩的升起,我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著早上的第一道光劃破了夜空,照亮了整個大地。也照亮了我們的臉....「小赤,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敦,也請你多多指教」

10.當赤司在和自己下棋的時候,敦總在一旁看著,他總是吃著零食,一邊的問著眼前的人好了沒有。他總是耐心的回答他。並答應下完這場棋就陪他聊天。現在,他還是下棋,只是旁邊在也沒有奇怪的聲音打擾。之後,他停下手邊的動作看著棋盤,棋是下完了,但是也沒有人陪我聊天了呢。

11.「敦你為甚麼會喜歡有如此多缺點的我呢?」「小赤你問這做什麼呢?就是愛上了,任何原因都不重要了。」看著一邊吃著零食的大個子,然後在心裡想..愛上了就愛上了,原因什麼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啊。不去想剛剛的問題,赤司把頭靠在他肩上,輕輕的睡著了

12. 赤司公主自從吃了長生不老藥之後,飄啊飄的飛到了月球。在那裡他遇到了伐樹的紫色巨嬰和傲嬌綠兔,他們都很歡迎赤司公主到月球,並且送了紅豆口味的美味棒和麻糬送給公主,從此以後他們就在月球上開心的住著,這就是月亮上為甚麼會有陰影的由來...............

13.「小赤今天是中秋節耶!中秋節除了烤肉還要做什麼啊?」「敦,中秋節不只是烤肉的日子而已,還有其他的故事」「O_O?」「好吧,先把丸子拿去烤,邊烤我一邊跟你講吧!!」「恩知道了!!!」在這個美麗的夜晚,看著美麗的月亮,講著關於月亮的傳說,接著請聽我細細道來.......

14.「老師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同學你是玩真心話大冒險輸了還是認真的?」「我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好啊...不過有條件」「?」「成績必須維持全校第一名,而且不能退步,怎麼樣答應嗎?」「我會加油的!!!」從此以後紫原敦為了要追赤司老師成績未曾掉過,維持了三年,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15.「敦,我和零食你要哪一個?」「唉赤ちん這問題我很難回答啊,零食香甜又美味,而你白皙的皮膚和絕佳(?)的叫聲真的讚阿#%&....」「敦,我是認真的,我和零食你喜歡哪個?」等赤司說完,紫原敦緩緩的站了起來,對著他耳邊說了一句話........「赤ちん,我喜歡任何口味的你。歐。」

评论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