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你不知道的事

  

00


『對不起 我從來就沒有告訴你那些你從來不知道的事』

到了今天總算都懂了,那些你從未對我提起的事。

你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我看不到的高空裡

留下了 我不知道的事情


01


赤司征十郎最近在為一個棘手的案子煩惱了很久。


不論是犯罪的手法和犯罪現場留下來的那些證物,都讓人百思不解,而且這其中最讓人懷疑的是為什麼犯人要在現場留下了A這個字母,難道是解開謎團的關鍵?他一時之間也亂了頭緒。

實瀏玲央實在不忍心看到赤司為了這個案子而忙得焦頭爛額,於是端了咖啡輕輕得走到他的旁邊,把咖啡放在了他的桌上,示意要他現在先來杯咖啡,休息一下。


「小赤,辛苦你了,先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赤司接過玲央手上的咖啡,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會了,看著辦案的進度始終沒有任何一點進展,沉重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他現在最想做的是就是早點破完這案子,好好休息。玲央看著赤司桌上那雜亂的筆記,他知道赤司是全心全意的在這案子上,但也希望他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完了之後才有更敏捷的思緒處理案子。


「小赤,先去睡一下吧,睡飽了才有精神做事。」


赤司也覺得越是熬夜越是提不起勁來處理案子,於是聽了玲央的話,到一旁小睡一下。

瞇起眼睛不久,赤司在耳邊清楚了聽到了一個聲音。

像是輕輕的在他耳邊叫著一樣,那種感覺實在太過於真實。


「小赤 ─」


他驚醒,看了看四周的事物,還是一樣的辦公室。一定是多心了,於是等平靜一點再入睡。


而他不知道,這即將是解開案子的重要關鍵。

 

评论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