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月亮 我只是渴望被照亮的太陽

給很久很久的你 (以詩之名)

TO小赤


時光流逝的真快,一轉眼我們認識了好久呢。


你的頭髮比以前長了一些,記得我以前很喜歡你那美麗的紅發呢。

你的頭髮很柔很香,摸起來也很柔軟,以前我常常摸著它,百摸不膩。


也真為你感到高興呢。那你呢,最近好嗎?我曾經的牽絆,赤司徵十郎。


不管身旁的事物怎麼變,歲數增加了多少,我還是喜歡著如此的你。

你還是我的一縷春風,一如從前,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


你,還記得嗎?好幾年前的春天?在櫻花樹下我偷偷的牽著你的手。


我的歌聲飄蕩在你的耳邊,到現在我還是能哼出一小段。

還有,你記得那把灰色的傘嗎?就是我去車站接你的時候撐的。

那把很可惜的已經壞了呢,明明是有著美好回憶的雨傘呢,壞了真可惜啊。

所有美好的事物總是沒有辦法維持很久呢,我感嘆著。但記憶不是的。


所以留下了照片,讓時間填平我心中的遺憾啊。


回憶起我們昔日的那些過往,那些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才發現那些已經過了好久好久,就好像做了很長很長的夢一樣。好不真實。

時間從我們身上帶走的東西好多好多,但也有它帶不走的東西,就是愛啊。

我還是很愛你,像以前那樣。恐怕時間帶不走的,就只剩下這個了吧。


一次偶然的相見,永遠的愛。

用我害羞的目光看著你的臉,輕輕的對著你說。

“拜拜,再見!”


紫原敦親筆

- 完 -


评论

© 陽落幾時 | Powered by LOFTER